關於我們

about

‧ 使命
要讓週遭每個人都煥然一新


‧ 公司概覽
造型師陣容:
松岡老師、Vicky老師、Erica老師、Alan老師、 Amy老師、Ivy老師、Liz老師、Sam老師、Blandy老師、Evis老師、
Evis老師


‧ 簡介
MAP hair salon 是由一群愛好造型 與執著完美的髮型師。

有志一同的理念 創立於2009年,多年來秉持著專業的技術, 與充足的溝通來達到顧客的信賴,不惜成本的引進。

國際專業奢華品牌:Kerastase卡詩、GOLDWELL歌薇、ALTERNA歐娜、LOREAL萊雅、KMS、.SCHWARZKOPF、
施華寇、歌德式、桑多麗、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TIGI提碁…等知名第一線品牌。
搭配髮型師們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巧,來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高質感效果,提供您一個舒適貼心的全新體驗!

 

‧ 給予顧客們的小建議

一、走進髮廊要求髮型師改變你的髮型之前不要毫無準備。
許多人會誤以為髮型設計師可以變魔術,可以讀心術並且可以很快的知道哪種髮型最適合你。
在決定髮型時其實會有許多的考慮,而這個必須依靠顧客在家裡先做好功課先蒐集一下你希望的髮型選擇。
臉型,生活型態以及預算最終都會影響髮型的選擇。

 

二、不要選擇你自己在家無法整理的髮型。
許多的明星身邊隨時有專業的髮型師幫她們的秀發服務以確保髮型的完美。但是一般人只能靠自己。

 

三、不要吝嗇於頭髮保養品和造型品。
有些藥妝店賣的髮品適合某些髮質或是髮型的人。然而,假如你是經過挑染,特別的化學處理過(例如燙髮),
那麼便宜的髮品可能無法達到你的要求或是反而會造成髮絲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