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資訊

news

[ kerastase卡詩來自巴黎 ]

[ 2013-07-08 ]

創立於1964年的KERASTASE卡詩,從一瓶針對頭皮困擾而設計的洗髮乳開始,到八O年代推出革命性的滋養系列,首創「頭髮保養,就該如同肌膚保養般周到呵護」的觀念,至九O年代以後的明星產品:高科技亞美尼斯和令人驚豔的絲光柔馭系列,一直堅持經由受過專業訓練的美髮沙龍從業人員,為每位不同顧客量量身訂作保養頭髮的產品及療程。
KERASTASE卡詩的品牌發展史,可說是近代女性對於秀髮呵護重視程度的演進歷史。今日,頭髮的護理保養已是美容保養不可或缺的關鍵環節。為了解決日常生活中各種毛髮問題,卡詩將治療性的頭髮護理轉變為日常生活中規律性的預防保養,使秀髮經常維持理想的健康狀態。在卡詩專業美髮專家的研創下,髮質養護療程服務伴隨完整的按摩手技,除了使產品充分發揮最大效果,同時也可使身心獲得紓壓解放的歡悅感受。卡詩由現代女性實際的頭髮保養需求出發,打造全方位的秀髮保養呵護,透過溫和先進的保養概念,賦予髮絲純淨元氣,並在專業化的品質要求下,傳達美髮保養新態度,激發秀髮的活力泉源。

只有卡詩 每個細節都講究
KERASTASE卡詩,是目前唯一以頂級化妝品概念來設計及開發產品的洗護髮品牌,從研發科技、包裝設計、香味運用、顏色搭配等用法都完全採用化妝品的精緻路線,而四大核心價值也為品牌的成功做了最好的詮釋。
•EXPERTISE專業權威:來自L'ORÉAL ADVANCED RESEARCH萊雅先進研發中心的最高護髮科技。
•PERFORMANCE產品力:精確有效的產品,能解決所有的頭髮及頭皮問題。
•WELL-BEING怡然自得的感受:頂級的產品、專業的按摩手法、能讓顧客放鬆的香味及絲絨般的產品觸感。
•PERSONALIZATION個人化的服務:針對每位顧客獨特的需求,提出徹底回應的對策。